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吉林省延吉市人武部

民兵比武刷新纪录


本报讯 李绍尉报道:7月17日,吉林省延吉市人武部组织基干民兵创破纪录比武竞赛活动,镇(街道)和机关事业单位选派120名训练尖子,参加8个项目角逐,一举刷新手榴弹投远、卫生与救护、步枪精度射击等6项纪录。

河南省封丘县人武部

防汛演练收效明显

本报讯 刘波、王鑫帅报道:7月17日,河南省封丘县人武部围绕组织指挥、疏散群众、水情测报、水上救援、装抛铅丝笼、油锤打桩、冲锋舟抢修等课目进行演练,不断强化民兵应急分队防汛抢险专业知识和专业救援技能,收到良好效果。

山西省应县人武部

备勤训练正规有序

本报讯 陈道彬报道:7月中旬,山西省朔州市应县人武部组织基干民兵进行集中备勤训练。他们本着“训练秩序正规化、日常管理条令化、一日生活连队化”的原则,扎实开展徒步行军、实弹射击、野外宿营等课目训练,不断强化民兵能力素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