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安徽省临泉县人武部送喜报营造尊崇军人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柳 责任编辑:于海洋
2023-01-16 16:27:11

春节将至,天气格外寒冷,但军属心中却温暖如春。1月12日,安徽省临泉县老集镇南刘寨村热闹非凡,县人武部等军地领导将立功喜报和立功奖金送到刘鹏家人手中,并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刘鹏的家人手捧二等功喜报、三等功喜报与前来慰问的军地领导合影

刘鹏,现为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部机械师,因成绩突出2022年10月荣立三等功一次;11月完成任务出色,荣立二等功一次。“刘鹏同志是临泉县全体人民的骄傲与榜样!”在刘鹏家中,县人武部领导握住刘鹏父亲的双手说。

据临泉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余飞介绍,近几年,全县所收到的部队立功喜报,都是敲锣打鼓送到军属手中,让军人军属共享荣誉和喜悦;让广大适龄青年耳濡目染,感受参军光荣与社会尊崇,有效增强了军人军属“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荣誉感、自豪感,更好营造尊崇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同时用好用足政策,依法做好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军人军属依法享有尊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