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安徽省临泉县人武部组织国防主题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余飞 责任编辑:于海洋
2023-01-16 16:25:20

1月11日上午,安徽省临泉县人武部在吕寨国防教育园地组织了一场国防主题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武器装备展示让国防教育增魅力,“沉浸式”体验教学让国防教育添活力;重点宣传了临泉籍军人部分立功受奖人员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他们献身强军事业的信念与精神;现场解读应征入伍政策,发放《2023年征兵宣传手册》等,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展开征兵宣传;通过云端平台征兵公益宣传视频,不断强化征兵动员,号召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国。

近年来,该县人武部挖掘驻地革命旧址、烈士陵园等红色文化资源,广泛开展国防文化阵地建设。全面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扎实推进国防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乡镇、进社区、进农村,不断增强公民国防观念,激发双拥热情。在征兵工作中,他们突出征集主体,统合军地力量,综合施策攻关,动员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提升了征兵工作质效,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