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勤训轮换火热开训,场面帅爆!

来源:武警新闻 作者:葛国通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1-02-28 19:50:05

“靶壕注意,射手注意,向射击地线前进”“砰砰砰……6号靶五发全中。”近日,在武警云南总队执勤支队教导队训练场上,数百名参训官兵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自动步枪快速射击考核。

夜间射击训练

为全面提升部队军事训练水平,该支队紧贴任务实际,采取短周期、多批次、研训考比相结合的方法,开展为期七天的勤训轮换作为提高官兵军事素质、执勤、处突能力的重要依托。训练期间,他们按照“真、难、严、实”的要求,紧贴形势任务和实战需求,采取分层次训、强弱搭配训、课目交叉训等方法,对13项课目进行训练。同时,认真落实考核、会操制度,坚持训一项、考一项、评一项,做到“过关升级、末位留训”,杜绝了“轮而不训”“训而不实”等问题的发生,有效促进了训练效率和质量提高。

教员为参训官兵讲解自动步枪对隐显目标射击动作要领

教员为参训官兵讲解监墙哨兵执勤应用射击动作要领

教员为参训官兵讲解器械动作要领

射击训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