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塔城支队:紧贴实战 磨砺特战尖刀

来源:中国军视网 作者:孙文东 肖生明 伍志斌 责任编辑:杜汶纹
2020-09-04 10:24:57

为做好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准备,强化官兵战备意识,近日,武警新疆总队塔城支队结合实际,坚持从实战出发,大力加强专业课目训练,强化特战力量建设。

该支队按照操场对接战场的标准理念,紧密结合支队可能遂行的任务实际,注重体能与技能同步、基础与应用并重,以野外驻训和每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为抓手,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下磨砺摔打部队。同时大力宣扬训练先进典型,将“比、学、赶、帮、超”贯穿于训练全过程,持续培育官兵攻坚克难、勇猛顽强的战斗精神;有针对性地开展分层次、分类别训练,将反恐尖刀、首战意识注入思想深处,注重强化官兵不怕艰难困苦的战斗作风。

通过深入贯彻实战理念、实战思想、实战要求,有效提升了支队反恐制胜能力,进一步全面促进了支队特战力量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

穿越陌生地域

丛林搜索

快速搭建帐篷

快速爬杆上

快速追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