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习室丨这两本书带你探索宇宙的奥秘!

来源:军报记者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9-01-14 17:48

推荐理由:

杨利伟以坦率而真挚的方式,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回顾了一个小城少年如何成为军人、成为一个优秀的战斗机飞行员,如何通过艰难的、接近完美的训练,终于成就了自己见证和创造奇迹的人生。

对于进入太空的所经、所历、所见、所感,杨利伟不遗余力地作了迄今为止最为全面和详尽的描述。我们可以读到,他乘坐太空飞船时奇妙的身体感受,他在太空飞行14圈,经历了地球上14个昼夜看见了怎样的太空奇景,他在太空中遇到了什么样的危险与痛苦,经历了哪些惊心动魄的时刻。

他作为中国太空第一人以负责和揭密的态度亲自描写了中国人的太空之旅,所有读者将跟随他的经历感受到真实的太空旅行的美妙和神奇。

作者简介:

杨利伟是中国进入太空的第一人。2003年10月15日北京时间9时,杨利伟乘由长征二号F火箭运载的神舟五号飞船首次进入太空,象征着中国太空事业向前迈进一大步,起到了里程碑的作用。2018年1月25日,杨利伟同其他11名航天员被中央宣传部授予航天员群体“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快收藏,读起来!

风里雨里时光里

中国军网与你一起读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