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268位全国代表委员入驻“新华号” 邀您两会“云上见”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1-03-02 16:13

代表委员入驻“新华号”项目自2月22日正式启动之后,得到了全国代表委员的广泛关注、充分认可、积极参与。上线仅一周,已有268位代表委员完成入驻新华号,其中,全国人大代表208人、全国政协委员60人,涵盖各个地方、各个界别。

今年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

新华社特别邀请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入驻“新华号”,并联合代表委员“云履职”“云建言”,与全国网民在线互动,讲好两会故事、唱响时代强音。

欢迎全国网民打开“新华网客户端”,搜索想要对话的“代表委员姓名”参与互动,您的声音将可能被代表委员带到两会。

同时新华网还将推出“我请代表委员捎句话”“代表委员履职记”“雪琴来了”“画两会”“话两会”“云连线”等围绕代表委员新华号打造的系列内容产品。

代表委员入驻新华号,属央媒自主研发并联合本届代表委员,共同打造体量化、体系化两会信息传播与服务的创新举措,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央媒资源整合传播优势,构建两会代表委员权威发布中心、建言履职中心、网民互动中心、两会服务中心。代表委员新华号新生态,助力国家现代化治理。

新华号面向代表委员未来将持续开放入驻,期待和欢迎更多代表委员加入新华号,合力打造两会权威新生态。凝聚力量,共同为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助力。

新华号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华网推出的优质内容聚合分发平台,由新华网客户端运营管理。新华号秉持新华网品牌价值、内容安全、智能技术等优势,为入驻用户提供图文、视频、音频等全媒体内容发布和全流程信息管理服务。新华号涵盖了国家部委、各级媒体、创作机构、代表委员、优质个人创作者等,旨在构建主流价值引领、全面开放赋能的内容新生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