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海报 | 战斗在特殊的战场,展现忠诚与担当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霍雨佳 栾宝玲 黄泽聪 周楚斌 刘攀 发布:2020-11-10 10:34: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大山深处,联勤保障部队某报废武器弹药销毁大队参谋长陈雪礼和战友们日日奋战在报废弹药销毁的特殊战场。有人形容他们是每天“坐在火山口上”、时刻“与死神打交道”的勇士。

2016年3月13日,习主席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亲切接见了部分来自基层部队和教学科研一线的军队人大代表,陈雪礼是其中一员。

“那天习主席得知我从事报废武器弹药销毁工作时,叮嘱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领袖无微不至的关怀,如春风般温暖着陈雪礼的心,也成为了他和部队官兵们扎根岗位、不断奋进的动力。

特殊的战场,特殊的使命,特殊的担当。一组海报,感受这群勇士的风采!







 

责任编辑:杨凡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