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坐着高铁看中国|贵州雷山:高铁助力苗寨旅游

来源:新华社 作者:林世康 吴吉斌 蔡兴文 发布:2020-10-07 22:54: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7日,游客在贵州省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小吃一条街选购当地美食。新华社发(林世康 摄)

西江千户苗寨、郎德苗寨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距离沪昆高铁凯里南站均不到50公里的路程。近年来,当地不断推动高铁资源和旅游景区深度融合,方便各地游客前来体验苗族风情,观赏苗寨美景,为古老苗寨的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一列动车组列车行驶在凯里市境内(2018年3月12日拍摄)。新华社发(吴吉斌 摄)

10月7日,游客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郎德苗寨体验“拦门敬酒”(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蔡兴文 摄)

10月7日,游客穿着民族服装在贵州省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观景台拍照留念。新华社发(林世康 摄)

一列动车组列车行驶在凯里境内(2016年6月22日拍摄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吴吉斌 摄)

10月7日,游客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郎德苗寨体验“拦门敬酒”。新华社发(蔡兴文 摄)

责任编辑:于海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