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烎烎烎!直击武警重火器实弹射击现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侯崇慧 徐晶晶 曾雅君 发布:2020-07-27 08:51: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目标xx,距离xx,准备射击!”一声令下,粤北腹地,炮声隆隆。

官兵正在进行单兵火箭实弹射击考核。侯崇慧摄

7月20日至23日,武警警官学院训练基地组织重火器专业学员进行自动榴弹发射器和单兵火箭实弹射击考核。此次考核将学员机动至陌生地域,设置不同距离目标,全面检验学员远程机动、快速反应和精准打击能力。

射手向射击地线前进。侯崇慧摄

教员向学员讲解操作规程。侯崇慧摄

官兵正在进行自动榴弹发射器实弹射击。侯崇慧摄

射手瞄准射击。侯崇慧摄

官兵认真检修。侯崇慧摄

砰砰砰……顷刻之间,弹体划破天际,准确命中目标。此次考核是对体能和技能的双重考验。盛夏时节,学员需在规定时间内,综合判断各类情况,针对不同打击任务和目标性质,及时调整射击参数,形成精确打击效果,全面检验了前期训练成效。现场指挥员炮兵教研室负责人介绍,考核期间,官兵们战高温、斗酷暑,全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作风,严格落实大纲有关要求,学员考核成绩全部合格,优良率达60%以上。

 

责任编辑:王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