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漫画│维护国家安全,这几点要严格遵守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张志远、陈新港、董志文 发布:2020-04-15 08:57: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你知道吗?

2020年4月15日

是第五个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

以下几点要严格遵守!

不得在军事基地、演训现场等未经允许的场所拍照,更不能在朋友圈分享部队训练、武器装备、军装照等图片。

在与家人、朋友聊天时不得有可能泄露国家机密的行为,不得随意提供部队内部信息,自觉遵守保密守则,严防网络失泄密。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肆虐,全人类正面临共同挑战。做好全面防控仍是重中之重,也是维护国家安全的直接体现。

百姓平安,官兵健康,是国家安全的基础。当前我国疫情得到有效管控,但也不能有一丝放松,坚决守牢防控底线。

积极做国家安全宣传员,传播爱国情怀,帮助广大群众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中国速度”“中国制造”

让我们知道祖国强大

才是人民幸福最根本的保证

维护国家安全

每个人都是主角

让我们众志成诚、万众一心

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宋丽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