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进军营

来源:中国普法创新网作者:董玮责任编辑:姬彩红
2019-04-11 16:17

中国普法创新网4月11日讯(董玮)2019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官兵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4月11日,十四道沟司法所来到十四道沟镇驻军部队,开展法律知识讲座,为官兵讲授法律知识。

此次讲座的内容涉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以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等。活动现场,普法工作人员首先以典型案例为线索,通过分析国家安全的几种类型,为官兵们讲授了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及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之后与官兵亲切互动,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最后,为官兵们赠送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宣传资料,受到了官兵们的欢迎和好评。

“法律进军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部队官兵的法律素质。活动结束后,驻军官兵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好本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不做有损国家安全的事,与一切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本、宣传单30份、咨询人数20人。(吉林省长白县司法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