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在宁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亮责任编辑:宋丽丽
2019-11-11 18:48

新华社银川11月11日电(记者张亮)1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做宣讲报告,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

11日上午的宁夏人民会堂座无虚席,1400多名听众现场聆听报告。沈春耀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做了报告,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并现场回答了听众的提问。

11日下午,中央宣讲团一行来到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交流互动,当地基层干部和群众聚集在一间设施大棚内向中央宣讲团踊跃提问。沈春耀就原隆村村民提出的脱贫、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一一细致解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