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POLARDB:基于存储计算分离与分布式共享存储架构的云原生数据库

来源: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责任编辑:杨晓霖
2019-10-21 10:35

POLARDB:基于存储计算分离与分布式共享存储架构的云原生数据库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2019年10月20日下午17:00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举行。

POLARDB作为第三代云计算架构下的商用关系型云数据库产品,正在帮助政务、零售、金融、电信、制造、物流等领域众多政企客户提升数字化转型升级能力。

POLARDB秉承先进的云原生技术理念和架构,采用存储计算分离、共享存储、智能调度、软硬结合、物理复制等新技术,很好地解决了开源数据库在云上所面临的弹性、易用性和可移植性等诸多问题。

POLARDB能够支持单库容量扩展至上百TB以及计算引擎及存储的秒级扩展,为高速增长的客户业务场景提供高性能、高吞吐和弹性扩展的能力,100%兼容MySQL、PostgreSQL生态,深度兼容ORACLE的语法和数据类型,可实现一键迁移上云,耗时仅需数小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