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伟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王俊
2019-06-25 16:02

男,汉族,1977年4月生,云南省保山市永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国伟恪守诚信经营理念,严把产品质量关,以“诚”字谋求企业发展,赢得顾客认可,维护着“永子”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形象,展示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保山古称永昌,所产围棋子即为永子,为“永昌三宝”之首。清朝咸丰年间,永子制作工艺因战乱失传。李国伟经过20多年努力,终于找回失传已久的永子炼制技术,并与人共同创办永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永子文化,让顾客买得放心,李国伟制定了严苛的质量标准,不允许一粒不符合标准的棋子流入市场。永子制作过程中,会有一半废子,李国伟绝不允许废子回炉或出售。但常人看来,即使是废子,质量也非常好。于是,有人想托关系购买废子牟利,都被李国伟坚决拒绝。2015年,一名新员工私自向一位顾客出售2副废子。李国伟发现后,带了2副合格的永子亲自上门找到顾客,免差价换回废子。永子原料昂贵,有员工曾建议,使用替代材料可大幅降低成本。李国伟听后十分生气,当场强调:“我们做的是永子文化、传承的是永子精神,如果不讲诚信、坑蒙拐骗,就会砸了永子这块招牌,我们的良心也会不安。”

李国伟坚持用贴心的服务和不变的真诚,赢得顾客信赖。为保证客户利益,公司建立随时包换、终身维护和顾客回访制度。2017年,一名顾客匆忙购买了一副近2万元的永子围棋,刷卡时不慎多输了一个“0”,李国伟发现后立即与这名顾客联系,将多付的钱返还。随着永子知名度提升,市场上有人想购买永子包装盒、再装入其他棋子以次充好,牟取暴利。李国伟对此深恶痛绝,主动配合执法部门开展打假行动,先后查封3家实体店,关停30多家网店。

李国伟凭着“宁愿亏钱,也不能亏信誉”的诚信经营理念,公司成立16年来,从未偷税漏税,从未收到顾客投诉,无一次信贷不良记录,实现经营合同履约率及客户满意率100%。

李国伟荣获云南省道德模范等称号,被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