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军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王俊
2019-06-25 15:56

男,汉族,1962年6月生,中共党员,河南省新乡市洪门街道诚城社区党委书记,河南诚城集团党委书记。

白手起家的邓志军,一手创立了企业,凭着诚信经营创造了优秀业绩。他严把质量关,用多年坚守,打造了一个诚信企业,创建了一个诚信社区。

2008年,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企业出现经营困难,邓志军信守承诺,不裁员,不减薪,不欠工资。他抵押两套个人房产,又向朋友借了100万元,足额发放员工工资、奖金。

2010年,他的企业承建乔谢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施工过程中,他对工程严把质量关,决不允许偷工减料,所选用的建筑材料都高于行业标准和合同规定。工程交付时村民敲锣打鼓送来“和谐拆迁守诚信,品质优良村民乐”的锦旗。

30年来,他不欠国家一分钱税款、不欠员工一分钱薪酬、不欠合作伙伴一分钱账款、不欠银行一分钱本息、没有一条失信违法记录、没有一份违约合同。

2013年8月,邓志军参与创办河南省首家“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的新型城市社区——诚城社区。他坚持“诚信服务、服务诚信”,在社区开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推广诚信文化,成立志愿服务队、“好人”宣讲队,2万多名社区志愿者参与活动。邓志军先后为希望小学、贫困大学生、困难职工、灾区群众等捐资5000余万元。2009年,他自筹资金200万元成立“贫困家庭和农民工救助基金”,及时向有需要的家庭和农民工伸出援手。

邓志军荣登“中国好人榜”,荣获河南省劳动模范、河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称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