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王恋英委员:期待军运会上交出圆满答卷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邹维荣、柴华 发布:2019-03-08 04:11: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王恋英委员——

期待军运会上交出圆满答卷

■解放军报记者 邹维荣 柴 华

“‘办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列入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军队政协委员,我备受鼓舞!”面对记者,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王恋英委员快人快语。

“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习主席和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决策。今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行,届时100多个国家的上万名军事精英将齐聚武汉,展开激烈角逐。”对此,王恋英深感任务光荣而艰巨。

“习主席一直很关心武汉世界军运会的筹办工作,我们将围绕‘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落实。”如今的王恋英正为世界军人运动会而忙碌,为“把比赛任务拿下来,办好赛,参好赛,成绩出彩”而努力。

“将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军团夺金点很多,运动健儿们目前正在紧张备战中。”当谈到解放军代表队军事五项为何能长年保持不败时,她说,“我们的主要优势,是一直保持在战场上打仗的精神状态,无论是比赛还是平时训练中都是如此。”

王恋英说:“我们要利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重要契机,把我军体育运动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