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成立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尹航 欧阳浩 冯凯旋 发布:2019-03-03 18:47: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成立

许其亮任团长 张又侠任副团长

解放军报北京3月3日电(记者尹航、欧阳浩 摄影 冯凯旋)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今天组成。经代表选举,许其亮任代表团团长,张又侠任副团长。

许其亮在代表团成立大会上指出,这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齐心协力完成好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共商国是的政治站位,领会贯彻好党中央的战略意图和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看清过去一年的巨大成就,充分认清进入新时代这个总判断总方位,深刻把握复兴之路的趋势和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切实担起人大代表的政治责任,履行好代表职责。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政治鉴别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会风会纪和安全保密纪律,树立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良好作风形象。

据悉,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将分9个小组活动。

1 2 3

责任编辑:伍行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