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营开放日丨当“藏蓝警服”邂逅“橄榄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甄丽峰 曹俭 罗超 张宇驰 发布:2018-11-22 09:17: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季秋时节,微寒初露。湖南省警察学院300余名学警来到武警湖南总队机动支队,“零距离”感受紧张的军营氛围。

此次活动分为观看机动支队建设纪录片、观摩特种车辆展示、特战队友攀登、警犬表演等十个环节,使学警领略新时代基层士兵的风采,增强对军人的认同感。

咱也体验一次“驾驶”特种车的感觉。

钻进装甲车里瞧瞧。

特种车辆静态展示环节,学警们观摩整齐的车辆装备,走进驾驶舱进行模拟操作体验,满足了军迷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空中快跑,毫无压力。

纵身一跃,飞跃高板。

大步跨越壕沟、飞身飞跃矮墙、闪身匍匐过低桩网……四百米障碍场上三大队官兵身姿轻盈,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惹得一旁的学警点赞不断。

“1,2,3”起跳。

看我飞檐走壁,索降地面。

看着轻松,做起来却不易。

攀登训练演示开始,特战队员们在陡峭的楼面上飞檐走壁,身轻如燕,不少学警跃跃欲试,纷纷自告奋勇尝试。

飞跃火网,警犬动作娴熟。

英勇无畏,警犬一击制“敌”。

在警犬科目演示中,无声的“战友”们个个身怀绝技,搜救、障碍、制敌样样精通。

1 2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