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兵哥哥,欢迎来到军营,请收下这份祝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季少卿责任编辑:杨帆
2018-02-05 08:50

“兄弟”是一个充满幸福的词,这对兄弟心怀同一个梦想,同一份执着,终于,他们双双入伍,老兵弟弟向新兵哥哥送来了最真诚的祝福。

我亲爱的哥哥:

最近好吗?算算时间,你入伍快半年了吧,集训是不是也快结束了呢?前几天,在公众号上看见了穿上戎装的你,瘦了,黑了,不过,更有味道了——男人的味道,还有浓浓“兵”的味道。我从你眼神中看到的尽是满足与自豪!

小时候的我们,经常结伴走上好长一段路,走到武警中队门口,仰望门口的哨兵,他们军姿挺拔,威风八面,当时的我们如同“小迷妹”一般,深深痴迷和崇拜着他们,我们也会忐忑地、小心翼翼地敬上一个很不标准的军礼。或许从那时起,我们彼此在心中都埋下了一粒“种子”,而今天,这颗种子已经生根、发芽,最后终于双双开花。

哥哥深夜执勤尽览人间烟火。

我知道,成为一名中国解放军军官是你一直以来的梦想,并且,你也一直在为之奋斗。可高考的失利,让你最终与军校失之交臂,“黄金榜上,偶失龙头望”。不屈服于命运的你上了大学后从未忘记曾经的梦想,虽然还未穿上军装,那时的你却像一个真正军营男子汉,你说:“花前月下、旅行吉他,这些都是青春的标配,健身格斗、奔跑游泳,这些才是男人的游戏,冲锋陷阵、保家卫国,才是青春最美的姿态和最准确的定义。”你开始不断积蓄力量,从安静的宅男变成一个运动达人,你还会加班加点在图书馆畅游于你军旅梦想的世界……直到硕士毕业,你终迎来了一次直招入伍的机会,你重拾了信心和勇气,把渴望化作行动,虽然这个机会看似渺茫,殊不知你早已准备了8年,知耻后勇,卧薪尝胆,韬光养晦,凤凰涅槃!你说,不经历绝望,哪来的希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