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政高谈2017年房价走势:有望保持平稳

来源:中国网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7-02-28 16:36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 宗超摄)

中国网2月23日讯 针对备受关注的房价走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今天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尽管2017年房地产市场面临许多矛盾和问题,面临许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有利条件更多,有能力、有办法来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环比继续持平,没有增长,也没有回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微涨0.1%,比上个月回落了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与上月相同。从同比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连续四个月持续回落,本月比上月回落了2.6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同比两个月回落,本月比上个月回落0.4个百分点。

陈政高说:“不论是从环比看,还是从同比看,预计今年一季度房地产价格会继续趋于稳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