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

纵横四海 勇者无界

来源:中国军网选送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

http://vv.chinamil.com.cn/asset/category3/2015/08/06/asset_198157.mp4

我们的梦想

我们生于90年代,那时大国已经崛起,我们一样忧患,一样畅想,我们像新世纪的曙光一样梦想绚烂。为了梦想,我们投入一切,希望自己的未来,无比坚强。

使命的召唤

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表面71%的是蔚蓝,无论在世界哪一个角落,只要有蔚蓝,就有我们的守护。中国有300万平方公里的管辖海域,其中500平方米以上的岛有6700多座。因海权产生的斗争却从未停歇。

基因的荣耀

数以千计的海战,造就了我们不凡的血性,热血伴随着硝烟,不断摔倒,不断成长,有汗水,才是青春!有磨砺,才有锋芒!我们枕戈待旦,砺兵秣马!我们更希望,与你一起成长,一同分享。

逐梦深蓝

我们因你更加强大,你因为这里,才得以拥抱梦想!这里

让你展现过人的才华,这里给你胸怀寰宇的翅膀,这里有全世界关注的目光,这里是中国海军!这里的你,血性激昂。强大的祖国需要一个强大的海军。海军需要你,一起完成伟大复兴的梦想!纵横四海 勇者无界。

欢迎加入中国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