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霸气!这个学员队竟有4成学员参加了国庆阅兵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 作者:邓富元 发布:2019-10-30 09:58: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以身教者从,以言教者讼。受阅队员们把阅兵精神融入到自身岗位和日常工作学习中,用榜样力量和阅兵精神点燃大队官兵练兵备战热情,激励官兵积极投身强军兴军实践中去。

走下阅兵场,迈上新征程。阅兵经历已成为31队受阅学员们永恒的记忆,而在平凡的岗位保持阅兵荣誉,传递阅兵精神将成为他们今后的目标动力。教学指导组组长李习文教员送给受阅学员们一个词——定型。当脸上的帽带印褪去,身上荣誉的光环却会要求他们作出表率,希望同志们把高光时刻的收获带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学员肖阳会后说道:“我要以阅兵英雄为榜样,发扬不怕苦累、敢啃硬骨头、坚持不懈的精神,勇于突破自我,练就打赢本领。在军营的时光痛过、累过、笑过,但从未后悔过,无论何时何地,我将用青春告白祖国,用奋斗致敬祖国。”

现场座谈

观众互动

1 2 3

责任编辑:张思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