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校集结号>>迷彩青春>>右边图片>>正文

哈军工装甲兵工程学院学员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军事图片中心作者:李飞、杨韫祎、裴景儒责任编辑:刘倩云2013-07-13 14:52

哈军工校友合唱团演出《乘胜进军》,表达对装工院的深情厚谊、对青年学子的热切期望

毕业学员自编自演小品《毕业之前》
学员自编自导自演相声《军校超级研究生》
学员自编自演自唱歌曲《大学生当兵来》
学员自己组建的超越乐队演唱原创歌曲《第二故乡》

载歌载舞慰出征,殷殷深情送战友。7月9日19:40,哈军工装甲兵工程学院隆重举办了《放飞梦想》2013届学员毕业晚会。此次毕业晚会邀请了到万山红、雷佳等多位军旅艺术家与毕业学员同台献艺,为5000余名观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晚会在开场舞《唱起来,跳起来》欢快的舞步中拉开序幕。哈军工校友合唱团演唱的《中国军魂》、《士兵的歌谣》、《咱当兵的人》等歌曲,传递出老一辈哈军工人对青年一辈的真诚祝福;该院学员原创的歌曲《第二故乡》、诗朗诵《我的工院我的梦》、相声《军校超级研究生》、小品《毕业之前》等节目抒发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真挚情感,同时表达了献身国防的豪情壮志;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雷佳、总政歌舞团青年歌手泽旺多吉、解放军艺术学院青年歌手王鹏先后演唱了《芦花》、《阳光路上》、《天路》、《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为你祝福》等官兵耳熟能详的歌曲,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万山红演唱的《红梅赞》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最后,哈军工校友合唱团的老前辈们为该院送上了哈军工校友合唱团团徽,表达了他们对装工院的深情厚谊和对青年学子的热切期望。

整台晚会演员们激情演绎,台下观众积极唱和互动,场面热烈动情,节目异彩纷呈,给广大官兵尤其是即将毕业学员留下了终生难忘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