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再见,2018|盘点梳理年度“高热量”军事热词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王少亭 发布:2019-01-02 10:41: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河南省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多支“流动服务队”深入乡镇、街道、社区,采集退役军人信息。王士刚 摄

退役军人事务部

4月16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北京正式成立。之后,各地各级退役军人服务机构相继成立,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建立健全集中统一、职责清晰的退役军人管理保障体制提供了组织载体,有力提升了全国退役军人管理和服务保障力度。

退役军人事务部成立以来,秉承服务理念,接待来信来访,制定政策措施,回应社会关切,指导双拥工作,开展教育培训,组织优待抚恤,褒奖先进典型,统筹服务保障、政策宣传、沟通联系、规范管理等各项工作,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办实事。

组织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退役军人信息登记,主动上门工作,开展政策解读,强化思想引导,使采集对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是一件得民心、暖军心的大好事。让退役军人感到,一生当过兵,终身有依靠。穿上军装光荣,脱下军装无忧,必将吸引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陆军指挥学院训练管理系教授刘自利说。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任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