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恋那么艰难,还好你那么可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雪 杨帆 发布:2017-12-28 11:01: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直想用文字记录那些和某人在一起的日子,却无从下笔。然而2017年也即将结束了,这篇文章作为年初就被列作年度计划的一个事情,我想不能再挂单下去了,思来想去,我决定在今天清账。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还是在高中时的某一次考试,按照考场分布,我在你班考试,你来我班考试。我清晰的记得第一科考试结束之后我回班里取东西,当时你去讲台上取书包,就在这一时刻我注意到了你。后来经过一系列努力之后,我得到了你的qq账号,我怀着比较忐忑的心情添加了你的qq,还好你选择了同意,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几乎每一天都在聊天,谈天说地。不久,我便向你表白了,令人惊喜的是你竟然答应了。

1 2 3 4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