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嫂首次探营,一起分享齁甜的军恋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汪晶责任编辑:袁帆
2017-11-27 10:42

走进他们的宿舍,整齐的军被、雪白的床单,一床床“豆腐块”有棱有角,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线多长,厚几何,一床比一床更有型,从“豆腐块”中看出的是坚毅的意志和过硬的作风,满屋子里绝对看不到娇气与浮躁。

他到宿舍换了一身帅气的军装,带我去向部队领导报告,经过与部队领导的沟通后,我被安排到部队内部的接待室住宿。透过接待室窗帘的缝隙,悄悄的看着战士们训练,越看越有劲,训练场上战士们苦练本领的镜头让我心头震撼,一个个真是嗷嗷叫的小老虎。

战士们训练结束带回了,我在接待室里休息了一会儿,内心还在沉迷于刚进入营区时的那些场景,坐在屋子里真想到外面去好好看个究竟。未婚夫告诉我,军营是个神圣的地方,干任何事情都得讲规矩,哪怕是走路说话都需要特别注意,然而我不得不遵守他们的条条款款。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不一会儿,从楼下传来响亮的歌声,我又把眼神转向窗帘的缝隙外,原来是他们开饭了。早就听说过,官兵们开饭前都必须唱一首军歌,这是他们的一日生活制度。在他们响亮的歌声里,阵阵饭菜飘香也从接待室的窗户缝隙里飘了进来,这个时候已是晚上的六点整,内心的激动让我完全忘却了饥饿。

熄灯号在晚九点半准时响起,熄灯后整个营院内非常安静,似乎可以听见墙外的蛙叫声。对于从没出过远门的我,如果让我晚上一个人呆着这么安静的屋子里,肯定害怕得不敢闭眼,但这次在军营,想想营门口的哨兵,就觉着很有安全感,并未感觉到害怕,下夜班一直没合眼我洗漱后很快就入睡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