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你们牵挂的孩子,长大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安锦宁责任编辑:袁帆
2017-10-31 09:29

痊愈出院了,你说想来看看我的部队,了解儿子在这里的生活,可是因为那边老板催的太紧,仅仅住了一晚上就要离开。走之前,你非得给我买一些补身体的营养品,我说不用,部队的伙食很好,我会好好吃饭的。因为我知道在住院的这些日子,你们来回奔波,已经花掉不少钱了,儿子不希望你们再把辛辛苦苦挣来的钱花在这些不必要的东西上,儿子只想让你们过得轻松一些。

还有妈妈,可能是因为你太爱儿子了,每次你都不知道说什么,总是问儿子身体怎么样,然后一个劲的摸儿子的手、腿、脑袋,浑身的管子可能让你感到些许害怕,你总是很焦急的问护士,这些管子什么时候能撤掉。试问天底下哪一位妈妈看到自己的孩子躺在病床上,浑身插满了管子还能够平静呢?我想基本没有。每次你总是摸着我的手或额头告诉我:“不用担心,你已经好多了。”然而说着说着,自己就先哭了起来,搞得儿子也跟着哭了起来。最后因为工作的关系,你不得不先回去,我知道你有多么的不舍,还让护士长给我们照相,说回去以后每天都要看一眼,这样才能够安心。那天,我把你送到病房外,看见乘着电梯缓缓下去的你们,站在病房外我鼻子又开始发酸了……

爸爸、妈妈,儿子感觉真的很对不起你们,因为我的事给你们带来了那么大的惊吓,请你们原谅。也请你们原谅儿子不能在你们身边照顾你们。其实儿子很想去探望你们,只不过现在还不行,等到明年儿子有探亲假了,一定回趟家,看看你们俩。你们放心,儿子已经不再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了,在部队我学到了很多。你们不需要担心儿子的身体,每月儿子都会去复查,检查情况表示一切良好,而且体内也有了这种病的抗体,日后再也不怕了。其实儿子最想对你们说的是:“爸、妈,辛苦了!你们牵挂的孩子,长大了!”

你们的儿子:安锦宁

2017年10月30日于天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