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火箭军某旅39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作者:翟文传、胡慧慧责任编辑:袁帆
2017-10-25 10:45

向幸福出发。

婚礼现场,军嫂晋丹挽着丈夫郭庆的手,踏着婚礼进行曲,走过紫色帷幔,小声地对丈夫说:“你的忠诚和敬业就是最奢华的定情信物,你安心守好我们国,我来护好我们的家。”

你卫国,我守家。

国要护,家要守,爱情也要被保护。该旅政委告诉笔者,连续6年举办集体婚礼,是旅党委想官兵之所想,急官兵之所急,进而激发官兵扎根军营的报国热情的具体体现。

近年来,该旅党委创新开展并落实暖心惠兵政策,把官兵幸福指数当绩效,以官兵切身利益为抓手,帮助大龄官兵解决个人问题,积极协调驻地开展大龄青年相亲会;走好群众路线,协调地方为随军家属安置工作。这增强了全旅官兵及家属的自豪感、获得感,激发了广大官兵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进而为该旅在各项工作建设上取得成绩提供了源源动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