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属来相会>>军属聊吧>>军嫂故事>>正文

边防警嫂赵艳丽:我的幸福与众不同

来源:军事读者作者:韩新翔责任编辑:朿李莎丹2014-02-25 11:24

 

 

 
幸福的一家
 

初识边防警官赵刚是在一次联谊会上,青河县公安边防大队查干郭勒派出所外勤警官赵刚高大、帅气的身影一下印在了赵艳丽的心里。经过时任派出所教导员马玮平的介绍,两人迅速坠入了爱河。

“我俩谈恋爱的经过很简单,他平时忙着工作,一年只有一次探亲假,虽然我上班的幼儿园离他的单位只有不到一公里远,却很少见面。”平平淡淡的恋爱在赵艳丽的眼里,是那么的正常。

赵艳丽说,在长达两年的恋爱长跑中,两人互相支持、互相鼓励,陪伴着对方迈过一道又一道障碍。“说是两人相互鼓励,其实是她一直在我的身边,给我加油、鼓劲,我为她做的实在太少。”回想起一路走来妻子的付出与奉献,赵刚感到亏欠妻子的太多。“从结婚、买房、装修,再到买家具、儿子出生、照看儿子,都是她一个人在操办,忙不过来就把她父母亲叫来帮忙,我基本上没为家里做过什么事。”

其实,在赵艳丽的心里,也曾有过不满和气愤。“凭什么我要干这么多事情,别人家里大事小事都是男的去操办,女的基本上啥也不管。我倒好,什么事都要自己操心。”可一看到赵刚执勤回来,满身的灰尘和疲惫的眼神,赵艳丽满是心疼和爱怜,所有的脾气被抛诸脑后。

相关稿件